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地震挡不住圣火入川

  尽管四川省汶川县12日发生了7.8级地震,但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四川境内的传递计划并没有因此改变。

  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13日在北京表示,前一日发生的四川汶川地震不会影响奥运火炬在四川省内的传递活动,火炬传递将按计划照常进行。

  新华社记者13日还专门到北京奥组委就此事进行了核实,确认到目前为止北京奥组委并没有改变原有奥运会火炬在四川境内传递活动的计划。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四川省进行传递,计划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成都等7个城市进行传递。

  又讯 北京奥组委负责人13日在北京表示,要把奥运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结合起来。考虑到目前全国人民正在万众一心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北京奥组委经与江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商定,奥运火炬从江西境内传递起,将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这位负责人表示,在火炬传递开始前,全体参与者将默哀一分钟,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