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灾后救护及重建板块股票全线上涨

  商报讯 (记者 杨雪婷) 在上调存款准备金和地震灾害的双重利空影响下,昨日,上证综指大幅低开,最终以下挫66.74点报收,再次将失而复得的3600点拱手让出。从盘面显示,受地震消息影响,医药、水泥、农业等灾后救护、重建等相关板块个股出现全面大涨现象。

  昨日,沪指低开111.27点,以3515.71点报开,盘中一度探低至3508.32点,随后在医药、水泥等热点板块带动下小幅回升,最终以3560.24点报收;深成指相应呈现低开后小幅回升的走势,两市共成交1913.4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

  从医药股40多只个股涨停、农业股进入主升浪等种种迹象看,市场局部热点的涨停浪潮再度兴起。市场分析认为,地震后防疫的需要是刺激昨日医药股逆市走强的重要原因。而灾后家园重建随即将展开是刺激水泥、钢铁股走强的原因。

  除了医药、水泥、钢铁、农业四大板块走强外,一些权重股如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表现偏弱,制约了指数反弹,两市第一权重板块银行板块因受存款准备金上调的影响,纷纷下挫。不过,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兴东认为,市场目前所面对的利空因素只是暂时的,大盘进一步整理后市场仍有向上机会。

  此外,昨日沪深交易所还对四川省与重庆市的66家上市公司实施停牌,而从今日起,这66家上市公司将陆续公布地震对公司造成的影响,而股票也将随之恢复交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