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国药:公布有关解除股权质押、冻结及司法扣划事宜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一代科技)所持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冻结及司法扣划事宜公告如下:

    1、山西天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新一代科技合同纠纷案,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作出(2008)并执字第11-1号和(2007)并执字第158-2号民事裁定书,将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予以解冻。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已于2008年5月8日办理了有关解冻手续。

    2、公司接到新一代科技通知,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下称:海南分行营业部)诉新一代科技等被告借款合同案,由于申请人海南分行营业部依据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05)海中法民二初字第92号民事判决书,向海南中院申请恢复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海南分行营业部向海口中院提交了和解协议及申请解除对被执行人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1588.37万股股权[已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下称:开发区支行)]的冻结。根据该协议,新一代科技将上述1588.37万股中的1488.37万股公司股票分别变卖550万股给武汉红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红日科技)和变卖938.37万股给曹雅群。海口中院在收到买受人曹雅群支付的2800万元案款后,解除了开发区支行对新一代科技持有公司1588.37万股股票的质押,同时解除了海南分行营业部对上述股权的冻结。海口中院以(2008)海中法执字第13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解除(2007)海中法执字第66-3号民事裁定书对被执行人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1588.37万股股票的冻结;将被执行人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550万股、938.37万股股票分别过户至买受人红日科技、曹雅群名下。以上裁定事项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3、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洪山支行与新一代科技借款纠纷一案,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08)武立保字第35号民事裁定书及(2008)武立保字第35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向登记公司申请协助轮候冻结新一代科技持有的公司5500.43万股股票。该轮候冻结手续已于2008年5月12日办理完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雅群 | 武立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