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四川券商营业部交易运营正常

  汶川大地震使得四川地区不少证券营业部也受到了影响,但各大券商及时采取了应急预案,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且经过极力抢修,截至昨日,川区证券营业部已基本恢复正常交易。由于场地修复和余震原因,各券商纷纷提示客户,近日仍不要到现场交易。


  广发证券表示,事发当日,距离震中最近的该公司成都营业部和重庆营业部一度联系中断,直至下午两点半左右成都营业部才通过小灵通和手机短信与总部联系上,通报称已紧急疏散了所有的客户,并报告发生设备受震损坏的情况。

  截至昨日,广发证券成都营业部交易已恢复正常。但余震未完,交易场所内无法正常使用,营业部员工还是劝说客户不要到现场来交易。昨日,广发证券营业部客户网上、电话交易系统正常,交易量5865万。

  联合证券成都地区营业部遭受了部分财产损失。但该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反应,公司总部领导向灾区员工发去了慰问信,表示将采取一切可行措施确保客户、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向全体员工发出向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西南证券、国金证券等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内启动应急预案,劝说客户实行非现场交易。

  天风证券作为灾区当地的券商,尽管部分房屋遭受了破坏,但昨日交易依然正常。天风证券总裁张军表示,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内疏散现场客户,实行非现场交易。

  多家总部位于上海的证券公司也告诉记者,目前这些券商位于四川的营业部大部分都在正常营业,同时证券公司一直在劝说客户离开营业部,进行非现场交易。

  申银万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昨日股市正常开市,证券公司有义务保证营业部正常运作,以便客户进行交易。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申万在四川区域的交易系统没有出现故障,客户买卖股票不会遇到问题。光大证券、海通证券等公司也表示,昨日公司位于四川的营业网点正常运作,交易系统也基本完好。

  东方证券表示,地震发生后,公司的成都营业部紧急启动了信息报告专人值班制度,目前营业正常。

  据了解,昨日上午,东方证券成都营业部的委托信号突然中断,但是随后公司就紧急启动了95503、962506、4008888506三条电话委托线路,并通过短信向当地股民发送信息,提示客户使用非现场交易,确保客户利益不受影响。

  同时,证券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现在公司正不断地劝说客户离开营业部,到安全的地带进行非现场交易。光大证券的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位于四川的营业部昨日开市后,有不少股民前来交易。

  但是,后来应监管层和四川公安机构的要求,为确保投资者的生命安全,营业部对大部分的投资者进行了疏散,而公司的员工则留在营业部内维护交易系统的正常运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