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深赤湾A、胜利股份终止青岛胜通股权转让

见习记者 刘巧玲 向 南

   本报讯 深赤湾A(000022)、胜利股份(000407)今日同时公告称,双方拟终止一项对青岛胜通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执行。

   2007年8月30日,深赤湾A、胜利股份等与相关方签署了《关于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原则协议》和《关于胜通公司股权转让所涉及四方港区北区有关事宜的原则协议》。
根据协议,深赤湾A拟以5.33亿元的价格受让胜利股份、胜信公司合计持有的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75%股权。深赤湾A公布,胜通公司拥有青岛市四方港区北区陆域1774511.2平方米,纵深700米的土地(对应岸线2190 米),可用于发展6个10万吨级泊位。

   公告称,鉴于其中提及的岸线和土地之功能规划,已决定按青岛市新的城市发展重大战略进行调整且正在变更之中,上述两项协议已不具备继续履行的基础,深赤湾A、胜利股份等已经与青岛市四方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解除两个股权转让原则协议的协议书》,一致同意解除上述两项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