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马明哲“反思”表态难抚投资者

  股价缩水之痛

  ⊙本报记者黄蕾

  马明哲“反思”表态

  难抚投资者

  股价缩水之痛

  ⊙本报记者黄蕾

  “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反思。当时提出再融资方案时,我们是经过仔细研究、充分分析的,但没有想到,市场反应以及中国与国际市场联动的反应会这么大。
”马明哲昨日在股东大会现场的一席话,道出了再融资事件以来平安高管的所想所思。

  或许在A股增发暂缓半年公告披露后,这份压力才得以释放,马明哲也首次在公开场合表露了这几个月来的所感所悟。“从这件事情上,我们悟出两个道理:第一,公司在今后做出重大事项的时候,会考虑更多方面的因素,会深入一些;第二,我们会加强与股东以及社会媒体的沟通。”

  他说,在提出再融资方案前,当时考虑到央行第六次提高准备金率,市场的资金量相对充裕。“当然,我们也考虑到了美国次贷对股市的影响,但过去中国股市与国外股市联动性不是很大,没想到,这次市场对再融资的反应以及中国与国际市场联动的反应会这么大。”

  昨日现场,有股东直接向马明哲发问??平安还有哪些不足?马明哲表示,平安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但同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不足点。他说,目前在管理、经营、发展上都存在不足,每年公司都有改进计划,包括在管理、客户服务、工作效率等方面。

  尽管马明哲昨日的“反思”表态带有诚恳之意,但却依然难抚投资者股价缩水之痛。股东大会现场,依然有零星的投资者站出来表示,对平安现有股价的不满??“目前平安的股价是不是偏低?平安什么样的股价比较合理?”

  面对投资者的质问,马明哲只能抱歉地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不能预测股价,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做了什么,尽可能地对外披露。金融保险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我相信大家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明哲 | 黄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