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神威药业捐赠200万钱和药品紧急支援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3日,神威药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救灾款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并紧急组织价值100多万元的药品发往灾区。

  知悉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震灾后,神威药业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款捐药进行救助。5月13日上午,饱含神威集团爱心的100万元救灾款已经打入中国红十字总会帐户,神威药业是国内第一家向灾区捐赠善款的医药企业。  

  继神威首批100万抗灾善款到中国红十字总会的账户后,由于灾情的不断升级,神威又临时紧急追加了第二批100万物品捐助。据悉,此次捐赠的100万元的药品包括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开灵软胶囊、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为消炎、抗病毒、防治感冒、腹泻的品牌药品,市场供不应求。神威药业在销售异常紧张的情况下,毅然决定捐赠药品救助灾区。目前,首批救灾药品已紧急装车发往灾区。据悉,神威药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这些救灾急需的药品,确保更有力的支援灾区。

  在此次捐助活动中最早伸出援手的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表示:“在社会大事面前,企业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一个‘企业公民’绝不能只安于做一个‘经济体’,更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和道德、道义的‘社会人’。我们还计划后续向灾区进行一系列的物资和药品捐助。”

  神威药业作为中国十大最受赞赏医药企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缓解公共危机尽力,为公益活动解囊。2003年,在非典肆虐的关键时刻,神威就曾挺身而出,向非典抗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偿捐献价值500万元的抗病毒药品??清开灵软胶囊。在1998年抗洪、2007重庆涝灾、今年阜阳手口足疫情等公共危机中,神威药业均积极捐款捐药,尽责社会。近年来,神威药业已累计为社会捐助数千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神威药业“爱心捐助奖”称号。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