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第一上海:汇丰支撑大市 港股短线续反覆上落

  5月13日。港股在连跌三个交易日后出现回升,内地发生大地震天灾,消息对投资气氛造成负面影响,但整体上,市场当前的反应尚算冷静,短线资金出现个别趁低吸纳的行动,第一季业绩表现理想的内地银行股,是明显的低吸目标。
而大市成交量没有显著增加,昨天录得有808亿多元的交投,在资金流量没有改善之前,相信大盘依然处于升后的调整弱势,短期后市走势以反覆上落为主,股份板块将呈现分化发展。

  汇丰上冲走势支撑大市

  重磅股汇丰控股(0005)再次成为稳住大盘的主力股份,股价上升接近2%,短线调整低点已有出现机会,134元关口可以看作为初步支持。汇控旗下的美国汇丰公布第一季营运数据,业绩转盈为亏,但是亏损幅度远较市场预期的为低,估计消息对汇控股价会有支持,有再次上冲的趋势。而在汇控完成调整再现强势下,相信对港股大盘整体会有稳定支持作用。

  内地银行股成低吸目标

  内地银行股出现全线上升,股价单天升幅由2%至5%不等,资金有趁低吸纳的行动出现,正如我们近来指出,第一季的理想业绩表现,对于股价还是有支持力的。我们将继续以4月22日的股价低位,来为内地银行股定位,若股价能够守稳在4月22日低位之上,情况可显示业绩理想的利好效应没有消除失去,我们估计内地银行股,将持续高位整固的走势。

  内地四川地区发生大地震,但是估计对于中国宏观经济的冲击,该不会太大。若与春节前后发生的雪灾来作比较,当前地震所造成的影响会较小。事实上,四川的生产总值占全国不足4%。而地震的消息,对于个别股份板块,都带来不同的影响。受惠于地震后重建的预期,钢材股和建材股表现显著造好,马钢(0323)和中国建材(3323)分别上升10.5%和7.1%,只可以短炒来看待。而内地保险股虽然跟随大盘造好,但是股价已不便宜,加上赔偿问题成为不明朗因素,要注意风险。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