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地震无碍升市 回避风险者宜退守一旁

  地震无碍升市

  大市连跌3天、将恒指及H股指数分别推低4.6%及6.7%后,周二终于呈现反弹。华尔街股市周一上扬,以及汇丰控股(0005.HK,$135.50,持有)旗下的美国消费信贷公司今年首季的信贷亏损较预期为少,对投资情绪明显有助,而周一发生的四川大地震也没有吓倒投资者。
由于下午开市后买盘涌现,恒指重上25,500关,周二收市上升490点(2.0%),报25,553点。各类股份均受追捧,领涨的仍是汇控及中国移动(0941.HK,$133.00,持有),次大的动力来自建设银行(0939.HK,$7.12,买入)、工商银行(1398.HK,$6.10,买入)及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4.34,买入)。四川大地震将促使中央政府停止紧缩措施的预期,刺激H股全线反弹,H股指数周二收市扬升315点(2.3%),报13,978点。势将受惠于灾后重建的原材料及建筑相关股票表现出色,鞍钢股份(0347.HK,$21.85,沽售)、安徽海螺(0914.HK,$65.80)、中国铝业(2600.HK,$13.24,买入)、中国建材(3323.HK,$18.70)、马鞍山钢铁(0323.HK,$5.70,沽售)以及瑞安建业(0983.HK,$20.40,买入)均录得可观升幅。中国财险(2328.HK,$7.00,沽售)遭甩卖,成为表现最差的恒指及H股指数成分股。大市周二反弹,成交配合增至808亿元。

  大市展望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今年4月末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长14.7%,增幅稍微低于上一次公布的14.8%。4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4,63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9%。1至4月份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17,965亿人民币,同比少增2.7%,亦相当于今年新增贷款目标约5成。总括而言,4月份数据显示北京收紧信贷的措施继续取得成效。股市方面,周二的反弹是否预示大市转势仍有待观察。在更多证据显示投资者的风险胃纳重现前,回避风险的投资者宜退守一旁。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