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摩:料国航短期股价受压 评级维持“与大市同步”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出,国航(00753)面对油价高企令空运需求持续下降,以及人民币升值放缓下,料短期有沽压,维持该股「与大市同步」评级及目标价5.6元。

  大摩表示,四川发生大地震,四川为国航的重要枢纽之一,虽然至今未能计算地震对当地经济及交通需求的影响,但料会成为国航短期股价受压的因素。
大摩称,虽维持国航评级及目标价,但面对空运需求下降、航油成本高企,及人民币升值趋势放缓下,其盈利有下调风险。

  花旗调低中国国航投资评级,由「持有」调低至「沽售」,目标价亦由6.4降至4.2元,因预期内地航空市场周期下跌。花旗称,国航公布的4月份营运数据中,载客量持平,客载率连续两个月下跌,航空交通流量疲弱及油价高企对盈利构成影响,唯一利好因素人民币的预期升值速度亦将减慢。花旗指出,国航现以08预测市帐率1.7倍买卖,高于区内平均的1.2倍,认为该股随著盈利周期下跌,溢价将难以持续。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