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指放量走弱局部热点闪现

⊙本报记者 潘圣韬

  
  
   昨日沪深B指大幅低开后双双呈现震荡走势。上证B指表现相对坚挺最终小幅收阳,深证B指则连续破位,盘中失守20、30日两条中期均线。两市成交大幅放量,沪市放大逾三成,深市更是超过六成五。
截至收盘,上证B指报253.36点,跌4.47点,跌幅1.73%;深证B指报546.42点,跌13.64点,跌幅2.44%。

  
   尽管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但灾后重建预期使得少数医药、建材板块个股受益逆市走强,成为昨日B股市场的亮点。华新B股借助水泥板块的牛气早早便封于涨停,该股也是昨日两市唯一涨停的个股。此外,医药板块的永生B股鼎立B股一致B涨幅也分别达到了7.46%、4.92%和6.52%。不过灾情还是给更多的个股带来负面影响。两市跌幅在2%以上的个股超过半数,运输物流、通信等成为直接受累板块。沪市的东信B股大众B股,深市的山航B收盘跌幅均在4%以上。上电B股连续跌停,成为两市领跌个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