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华泰证券:难以突破3780压力线

  周二股市早盘受到地震利空消息影响指数跳空低开于3515点附近,医药、水泥、钢铁等表现相对较好,云南白药太行水泥等起到引导市场作用,但是公用事业、有色金属股票带动大盘出现明显下挫,上午指数呈现底开冲高又回落态势,进入下午大盘保持疲软。
上证指数全天下跌1.8%,到尾盘时刻指数日K线是小阳线,上综指以3560点收盘,成交1250亿,深成分指数以13074点收盘,成交655亿元。

  上周上海市

  场指数反弹到达3780附近,该点位由于前期套牢盘压力成为阻力位置,另外上海市场日成交量最大达到约2000亿,回顾2007年5月底情况日最大成交量是2500-2700亿左右,经历约50%的腰斩大跌后成交量达到2000亿应当理解为天量,股市谚语天量天价应当发挥作用,巨大成交量反应多空双方分歧较大,越往上压力越大,沉重的套牢盘不断涌出将阻止指数继续上攻。从压力位置分析,3850点附近是2007年7月份横向盘整区域,行情从此一路发展到6100点,因此在调整市道中3850点相应成为阻力区域。果然本次反弹达到3780后就裹步不前,目前看难以突破此压力线。最后从市场热点切换角度看,地产、钢铁、券商领导反弹,尤其券商股在可能的融资融券利好刺激下上涨力度最大;然后3G、农业、煤炭等板块表现也不错,从而推动大盘反弹约30%。但是主要热点轮动完毕后,如果没有后续热点跟上,那么反弹动力衰竭将使大盘回落。今日受到四川重大地震天灾突发事件影响,由于救灾对急救药品需求突然放大,云南白药等将短期受益,从而拉动医药板块在弱市中表现强劲。此外钢铁、水泥板块成为热点,同样因为灾害后重新建设要加大对建材消费。

  最近几日指数反弹达到阻力位置后表现令人担忧,如果弱市格局不改那么可能反弹阶段性结束。地震引发的热点板块毕竟持续性有限,对于医药、钢铁、水泥的追捧能涨多高难于预测,未来反弹结束投资者可以逐步减仓回避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