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近期仍将维持大幅震荡格局

  跳空缺口面临回补压力

  市场展望:多重利空因素叠加导致指数继续震荡走低。继4月CPI数据继续在历史高位运行并导致央行再度大幅提高商业银行法定存款准备率后,周一下午发生于四川省境内的特大地震灾害又给市场平添了一份不确定性的因素。


  在数据公布后,央行迅即采取了大幅上调准备金率的举措,充分表明管理抑制通胀的决心,考虑到影响物价的因素具有多重性、复杂性等特点,因此,短期来看,

  影响通胀的因素越来越复杂。随着通胀水平持续处于高位,上市公司的效益将受到直接的影响,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再度成为影响股价运行的主要因素。同时,为了有效抑制通胀,除了原有的货币政策外,财税政策等也将被逐渐使用,其对于市场的影响还需视政策推进情况进一步评估。尽管短期来看,央行上调准备金率某种程度上打消了市场对于加息的担心,被市场理解为利空出尽,但成交金额无法有效持续放大则成为制约行情反弹的关键性因素。

  就在市场仍然期盼反弹持续的时候,周一发生在四川省境内的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种无法抗力的自然灾害势必对作为农业大省的四川产生较大的影响,从而间接影响包括猪肉在内的食品价格的变化,同时,随着川渝66家上市公司因地震而被交易所特别停牌,也将对投资者的心理产生较大影响。突出其来的大地震为行情的演变再添不确定性。

  总体上看,我们认为,在突发灾害和技术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三大指数近期走势仍将维持大幅震荡的格局,下档的跳空缺口面临回补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以规避不确定性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