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空中网为地震灾区捐款已达3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截至5月19日下午,空中网集团捐款已达300万元。其中公司捐款150万元,员工捐款150万元。款项中200万已捐献至红十字总会用于救灾专用,20万已捐献至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受灾儿童专用,剩余80万元也将迅速确认相应渠道捐献用于受灾儿童专用。

  同时,利用手机媒体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特性,空中网通过其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向互联网行业、高科技企业以及全国数千万手机上网的网友发起募捐倡议,呼吁大家一起来关注灾区、参与救灾、奉献爱心!
全国青联常委、空中网集团董事长周云帆表示:虽然我们的捐款与灾区的损失相比微不足道,但作为留学生回国创办的高科技企业,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伸出援手,共同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灾情发生后,空中网第一时间在其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开通了地震专区,及时通报地震灾区的受灾与救援的最新情况,并公布了各种捐款捐赠方式,普及抗震救灾知识等。众多手机网友通过这个平台了解灾情信息,介绍自己的经历与感受,通报亲身经历的受灾情况,各地网友也向灾区群众送去了祝福,演艺界明星也纷纷捐款,通过空中网号召大家更积极地关注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