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评论

天治基金:地震对经济影响小 医药钢铁受益

   全景网5月14日讯 四川汶川12日发生7.8级强烈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担忧对当地的经济冲击巨大,而超过60家川渝上市公司停牌,也令投资者对于在川企业忧虑升温。天治基金第一时间发布研究报告,认为汶川地震对实体经济影响不大,医药、钢铁类上市公司将受益。

  报告表示,发生地震的主要地区人烟稀少物产不丰,并非国内各种资源品的主要产区,从绝对影响看,其受灾对于国内资源品价格以及实体经济的影响不大。但从投资的角度看,由于此次地震破坏性巨大,未来伤亡人员的营救、灾民的卫生防御、灾后重建等工程所花费的时间周期、财力成本都是无法避免,其创造的相关需求将大于雪灾的影响。因此,类似工程机械、医药、钢铁、水泥等上市公司将有一定的投资机会。(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