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4月份乘用车产销双降 5月车市或将好于4月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乘用车销量超过55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2%,但与今年3月份相比下降了11.2%;今年4月份乘用车产量超过65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但与今年3月份相比下降了7.3%。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主席饶达先生表示,尽管4月份市场实际销量环比下降,但仍然超过预期,原估计今年4月份与去年同期销量差不多,但实际上4月份销量同比还是有明显的增长,虽然增长的幅度较小。同时他还认为,今后每年的4月份乘用车销量会比3月份低,这是由于国家调整节假日所形成的新的汽车销售月度波动规律决定的。

  另外,今年5月份市场表现将如何呢?饶达先生分析认为,今年5月份的销量将会比去年同期增长25%左右,但环比增长幅度不会很高。主要原因如下:一是北京车展使部分持币待购的能量在5月份有一定的释放;二是“五一”缩短为小长假,工作日比去年多了两天,因此汽车销售必然多一点;三是3月份经销商多吃进的库存在4月份基本消化了,因此5月份不存在消化库存的问题,汽车的批发数可能有所增加;四是“五一”是看车的好时机,因此月初售车也会多一些;五是奥运会对经济的升温很可能从5月份启动,也将对5月份的市场有所推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