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房价上涨“迷惑”楼市 北京楼市“拐点”不靠谱

  楼市“拐点”的论调从去年唱到今天,市场低迷的现状也是有目共睹。然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被业内人士称为最为寒冷的一季度,北京楼市的房价、地价还是出现了两位数字的大幅度增长。“拐点”的预期和现实的统计数据大相径庭,到底楼市“拐点”意味着什么?期待着“拐点”下买到便宜房的芸芸购房者,苦等半年依然无果。
然而面对着缩水近半的交易量,开发商依然在“死扛”着房价。

  “拐点”,这个让数以千计购房者期待的时刻,难道只是某些开发商掩盖地产公司大吞并的“遮掩布”,而与房价无关?

  不管当初抛出“拐点”论的始作俑者是谁,而他的居心又是为何,就目前形式来看,5月份的到来无疑让楼市进入了一个生死考验期。挺过去就意味着今后半年楼市可能回暖,倒下则意味着楼市的“战国时代”结束,大批中小开发商面临淘汰出局。

  北京房价乘奥运东风会将涨价进行到底,还是回归理性?面对这个多方利益的焦点,有人绝对看空,预言“百日剧变”;有人绝对看涨,坚称“拐点”未现。而在宏观调控层面,楼市也是不断传来各种来自不同部门的声音。有人说,房产业早已“绑架”了金融业;有人说,物业税有望年内出台,一时间雾锁楼市。

  (特别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