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安徽省向四川灾区发慰问电并捐助300万元

  5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情况,研究贯彻落实中央抗震救灾部署,支援四川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王金山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
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及时赶赴灾区,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12日晚,胡锦涛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听取地震灾情汇报,全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抗震救灾部署,坚决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广泛动员我省社会各方力量,全力支持四川灾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团结友爱、扶危济困、促进和谐意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主动伸出援手,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尽力向受灾地区提供支持和援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民政、卫生、抗震等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救援人员动员和救援物资准备。民政部门要在紧急调运1.5万顶帐篷的基础上,继续筹集物资运往灾区。卫生部门要迅速组建医疗救援队,随时听候调遣、奔赴灾区。

  省委、省政府已向四川灾区发出慰问电,对灾区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慰问,并向四川灾区捐赠300万元。(沈常伟、吴林红)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