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芝加哥玉米期货合约价格涨跌互现

  新华网芝加哥5月13日电(记者谭树森)13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货行情涨跌互现,基本呈现近期合约价格下跌、远期合约价格微幅上涨的格局。其中,市场主力7月合约终盘下跌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0725美元。


  7月合约价格在前一交易日低开低走、大幅回落的基础上,13日早盘低开9.25美分,并迅速下探,尾盘在大豆期货强势行情带动下明显反弹。

  根据美国农业部12日公布的玉米种植进度报告,截至5月11日,美国18个州玉米种植区的已播种比例为51%,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71%,2003-2007年的平均水平为77%。此前市场预计的比例为45%-50%。同时,气象部门预报未来10天美国中西部地区降水偏少,非常有利于玉米播种。这再度成为玉米期货价格回调的主因。

  尽管如此,较低的气温仍使玉米出苗率偏低。截至5月11日,美国18个州玉米种植区的出苗率为11%,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32%,2003-2007年的平均水平为33%。分析师指出,这可能降低玉米收成,但是未来几天如果天气迅速转暖,良好的土壤墒情对于庄稼生长将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