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卡巴斯基向四川灾区首批捐款现金12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3日,得知四川省汶川县因强震遭受重大损失后,卡巴斯基联合数字星空立即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向灾区捐款现金120万元,以此用于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及受灾民众安置,从而协助灾区群众渡过第一道难关。

  为了抵御今后因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而带来的人道灾难,卡巴斯基还将与中国红基会成立了卡巴斯基专项赈灾基金。

  卡巴斯基公司副总裁许辉在捐赠现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作为进驻中国四年时间的卡巴斯基,其现已成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主要成员,抗震救灾对于卡巴斯基公司而言责无旁贷。因此,在四川地区的灾情发生后,卡巴斯基与数字星空第一时间联系中国红基会商讨援助事宜,双方决定在捐赠首批现金120万元救灾资金后,将在今后灾区重建过程中,加大包括网络安全等各方面的援助力度。

  卡巴斯基与数字星空共同呼吁所有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各地区用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设置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卡巴斯基专项赈灾基金的募捐账号,为四川灾区的救援与重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相关人士透露,卡巴斯基与数字星空捐助的善款已经收到,红十字会对于卡巴斯基长期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以及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另据了解,卡巴斯基作为国际知名反病毒厂商,其在为推动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关注社会民生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2006年11月,卡巴斯基面向中国教育行业实施了“关注教育 普及正版”的捐赠活动,同年12月,面对我国台湾地区发生的强地震,卡巴斯基提供了地震应急专用Key,解网民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