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与马拉维签署工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备忘录

  新华网利隆圭5月13日电(记者王能标)中国和马拉维政府13日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签署工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备忘录,以加强双边企业投资合作。

  正在马拉维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和马拉维工业和贸易部长亨利?穆萨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备忘录上签字。
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中国政府帮助马拉维培训40名政府经济官员的换文。

  穆萨说,中国政府经济贸易代表团的来访和备忘录等文件的签署清楚地表明,中国致力于加强两国的经济、贸易和技术合作。高虎城在签字仪式上说,中国政府经济贸易代表团来访旨在落实胡锦涛主席与穆塔里卡总统今年3月会谈达成的共识,是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领域合作的具体行动。两国政府要为企业合作提供便利,共同促进互利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高虎城率领的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于13日开始对马拉维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有30多位中国企业家也随团来马拉维探讨双边合作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