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中信华龙窗业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公司产品图
公司产品图

无框阳台窗
无框阳台窗

大连中信华龙窗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信誉成就品牌,质量创造效益

  大连中信华龙窗业有限公司是大连一家新兴的民营独资企业,是大连市几大门窗厂之一,市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大连市门窗协会的理事单位。

  十五年的风风雨雨,是公司信誉与实力的象征。多年来,本厂坚持对家装工程市场和建筑工程市场同时开发的方针,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成为大连市家装门窗市场的旗舰企业和建筑工程门窗市场上极为活跃的单位。

  公司装备了现代化的门窗生产线:一条塑钢生产线,一条断桥铝门窗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平米。

我们可以生产塑钢和断桥推拉窗,平开窗,平开上悬窗及各类门窗等。在房屋开发市场,我们本着积极参与谨慎投入的方针,我们受到同行的关注和客户的喜爱。在门窗型材和五金件上始终坚持选用国内外的名牌产品,要求质量上乘,经久耐用,使华龙门窗成为大连市门窗市场的知名品牌。中信华龙也有信心将企业做成东北门窗业领头龙!

  奥运在即,中信华龙以产业报国,支持奥运。祝愿我们龙的儿女在赛场上生龙活虎,勇夺金牌,龙者无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