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ST中钨1.2亿元甩包袱 湖南有色接盘

  因连续两年亏损,*ST中钨(000657.SZ)最终走向剥离旗下亏损的非主业资产。

  *ST中钨14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南宁德瑞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德瑞科”)75%的股权转让给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有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有色置业”),转让价格为12050.54 万元,有色置业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ST中钨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钨制成品硬质合金生产企业,在国内行业中处于垄断地位。但由于去年国家两次调整钨品的出口退税政策,直接导致公司出口产品总量的大幅减少,利润空间缩小,加之德瑞科日常经营亏损较大,*ST中钨2007年亏损18164万元,利润同比下滑102.7%。

  *ST中钨有关人士此前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称:“公司目前没有能力解决德瑞科亏损问题,只能寄希望于大股东湖南有色的资产重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