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百度向灾区捐赠200万元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当百度公司北京总部的员工在办公座位上感觉到地震所带来的眩晕和摇晃时,我们并不知晓,千里之外的四川,7.8级地震已经让成百上千的中国同胞在瞬间失去了生命,他们昔日美丽温暖的家园,已经成为一片废墟,亲人的抚慰和微笑,已经被鲜血和眼泪取代……

  百度黯然了。

  5月13日下午2时,一个灰黑色的LOGO在百度首页上线,这是为表达对地震中受灾同胞的哀思,吸引和号召更多人投入救灾援助行动。

  今天,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因灾死亡人数已超过1万2千人。痛心和震撼之余,灾区的情形牵动着每一个百度人的心,尽自己的所能为抢险抗灾做点事情,成为所有百度人最迫切的心愿。在得知地震的确切消息之后,百度公司迅速组织起来,发起了一系列快速响应援助行动:

  身在国外的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给北京总部打来电话,亲自安排捐助事宜,立即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出第一批善款200万人民币,并号召公司员工也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百度公司人力资源部迅速组建起了爱心捐助小组,向公司总部以及遍布全国的各地分公司员工发出呼吁邮件,号召全体员工向灾区踊跃捐款。这一倡议立刻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目前,公司内筹集善款的工作还正在继续。

  除了在公司内部发起捐助外,百度的爱心呼吁也覆盖到了百度全国渠道代理商,并同样得到热烈响应,目前,来自近五十家的百度渠道代理商已经在积极对灾区人民展开捐款;与此同时,百度还发动了超过20万家联盟伙伴,共同在其网站醒目位置链接“天佑中华,众志成城??抗灾援助专区”,以期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关注灾区,援助灾区。

  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仅仅依靠百度一个公司的力量显然微不足道,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倡议书,凝聚起全体互联网产业同仁、全体网民的力量和全体中国人的力量,让大家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搭建起一方汇集爱心与温暖的方舟,与我们伟大的国家和坚韧的同胞们一起共度难关!让互联网连接起一片永不沉沦的温暖国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