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兴业银行首批捐款10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骨肉相连 手足情深 兴业银行首批捐款10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兴业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平主持党委会议紧急部署,全行系统立即行动,全面展开抗震救灾工作。兴业银行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并号召全行一万多名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献血,还开辟了电子银行捐赠绿色通道,通过银行网络发动全社会为灾区奉献爱心。

  一是紧急动员,全行响应,确保安全。灾情发生后,兴业银行按照应急预案,全面加强了内部要害部位的治安安全管理,密切监控网络情况,保证生产和办公网络正常运行;指导震中及周边各家分行加强了对营业网点尾数箱以及营业厅紧急疏散应急预案的管理和提示,防止余震和次生灾害造成损失和混乱;各受灾地区分行领导昼夜值守,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切实采取各种应对措施,确保了银行的稳定与人员、财产安全。

  二是全行统一,密切配合,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地震发生后,总行即与受灾地区分行保持24小时不间断联系,第一时间对分支机构情况作出响应。成都及各受灾严重地区分行按照当地党政领导机关、监管部门和总行的部署,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抗震救灾工作,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截至目前,受灾最重地区的成都分行所辖九个网点,除德阳支行以外,全部正常营业,为灾区人民提供金融服务;震中周边的重庆、武汉、郑州、西安、太原等分行,均正常办公营业。

  三是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灾情严重的分行及时疏散工作人员,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做好安全自救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了解本单位受灾员工及家属的困难情况,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难,妥善安排好困难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