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白象捐助款物150万元 20万包方便面即将送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白象食品集团得知该报道后,心系灾区人民生命安全,在向受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的同时,决定为灾区群众提供紧急物资支援,紧急运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共渡危难关头。

  据悉,白象食品集团领导已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组织全集团13家单位募捐,向河南省民政厅捐款捐物150万元,由民政厅迅速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与此同时组织四川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0人以上的救援小组救援队,紧急调配了20万包方便面食品,打着“你心加我心,鼓舞中国心”的条幅星夜奔赴都江堰市,为受灾民众提供物资救援。为了不让目前受困的灾区群众挨饿受冻,及时能获取食物充饥,白象食品集团正积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系,协助有关部门对暂时无法从陆路进入的灾区空投方便面、水、药品等物资。

  据救灾专家表示,地震之后,水和食物的短缺是最致命的。水、帐篷和高营养、易吸收的食品将有利于灾区民众顺利度过难关。方便面作为既解饿又营养的方便食品成为企业优先送往灾区的救援物资。记者从白象方面了解到,在首先保证了首批救援物资在最短的时间内送抵灾区的情况下,白象食品集团正在积极调配产品,产品品类将主要涉及白象8848大骨面、牛面系列、炖大骨系列等等。

  此外,地震之后如果饮食不注意会出现腹部不适、腹泻、腹痛、胀气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等。病人多表现为恶心、呕吐在先。我国健康成人都或多或少因体质原因普遍存在胃肠道不适等问题,因此在客观上对送往灾区的救灾物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姚忠良表示:“当惊闻灾区人民蒙受危难,面临生命威胁,白象食品集团全体员工们密切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和白象成都分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并纷纷表示意愿全面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时间就是生命,白象面对危难义不容辞,不惜任何代价,提供最优质的方便面产品,与灾区民众一起度过灾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