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川沪京三地海关快速验放救灾物资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张大伟)来自中国海关总署的消息,目前,四川成都双流海关通关验放工作一切正常,北京和上海海关也对救灾物资实行减免税和快速验放政策,以配合救灾工作。

  五月十二日四川双流机场因地震发生关闭,已于当晚二十一时重新启用。
双流机场海关旅检关员对进出境航班及旅客行李物品实行快速验放工作,保证进出境通关顺畅。至十三日凌晨,共验放进出境航班八班,进出境人员一千余人。在抗灾捐赠物资进口验放中,成都海关特事特办,变二十四小时预约通关为二十四小时无间断通关,开设验放专窗,保证救灾物资迅速及时验放。

  五月十四日上海海关接到武警浙江省消防总队关于一批抗震救灾物资的减免税审批的申请,物品有价值八万美元的起重气垫十五个;价值二点六万美元堵漏袋十个;价值一点一万美元堵漏枪四个,上海海关已为其办理了减免税手续。此前,上海海关已于十三日紧急开辟“绿色通道”,对上海某食品企业向四川灾区援助的价值三十万元人民币的食品进行快速验放。

  十三日下午,北京首都机场海关快速验放首批抗震援灾物资,该批物资为中国交通通信中心进口的一百套海事卫星设备,这是地震灾情发生以来从北京空港口岸进口的首批援助物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