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国泰君安证券启动向灾区捐款 捐赠45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在这次四川省汶川强烈地震中,国泰君安证券的干部员工在突发的灾害面前表现出了积极处置,坚守岗位,保护客户和公司财产,积极捐款捐助的忘我奉献精神。

  5.12地震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各种方式与灾区各地分支机构进行联系,要求及时反馈当地灾害损失相关情况。第二天公司召开全系统的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抗灾减灾任务,并立即启动向灾区捐款的工作,目前向红十字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组织共捐款450万元。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等受灾及震感明显地区的干部和员工都反应非常及时,尽职尽责、克服困难,确保了客户、员工的人身安全和交易的正常运行以及财产的安全,体现了公司奉献精神和钻石文化深刻内涵,同时其他区域也积极组织员工进行了避险处理,主动问候灾区情况,体现了国泰君安大家庭的关爱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精神。

  目前公司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和报告,作好发现险情及时汇报、通报和其他安全防范工作;作好客户通知和劝告工作,提醒客户注意安全、自我保护;做好互联网、电话、服务器等设备维护,保持通讯畅通和信息设备安全运行;同时积极开展员工慰问工作,解决员工面临的现实困难。

  从目前的反馈来看,总体上公司在涉灾区域的分支机构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和影响,除两名客户被坠落物体划伤外,无其他人员伤亡报告,个别营业部建筑设施遭受损坏,整体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