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信宇牧业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助威2008奥运会

公司养殖栏
公司养殖栏

山东嘉祥信宇牧业
投票 查看结果

  信宇牧业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助威2008奥运会

  “百年奥运,百年梦想”。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我们祖国的首都-北京举办,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作为中国畜牧业的一份子,更是能深深体会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与昌盛!

  山东信宇牧业是一家集种畜改良、繁育、外调于一体的大型养殖基地,位于济宁、菏泽两市交界处。是鲁西黄牛、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改良肉牛、肉羊的主产区,临靠济董公路、济广高速郓城嘉祥下道口,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自90年代初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优良肉用种畜的改良与选育。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品种资源优势,不断引进国外优良品种,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指导,培育出大量优良的肉用杂交品种!并积极带动和发展周边地区进行规模化养殖。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每年可向社会提供优良种畜数万头(只)的大型牛羊交易市场!改良后的牛羊种畜以其优良的肉用品质,卓越的生产性能,稳定的体态遗传而远销全国各地(江苏,陕西、山西、四川,贵州,湖南,湖北,广西、河南,河北,辽宁,黑龙江等地),并显示出广泛的适应性、较高的经济价值和显著的杂交优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因此受到广大客户朋友以及各地畜牧同行的一致好评!

  信宇牧业时刻牢记“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真诚合作,互惠双赢”的经营宗旨,以“依托优势品种资源,打造诚信牧业品牌”为愿景而不懈努力,拼搏奋斗!信宇牧业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前来考察指导,洽谈合作!我们会紧紧抓住“2008北京奥运会”的大好时机,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弘扬更高更快更远的  奥运精神。

  期盼2008北京奥运会到来的那一刻,虽然不能像运动员那样为祖国争光,但可以为祖国的健儿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 2008年寄托着我们中国人太多的梦想与希望,就让我们期待吧!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2008 奥运有我!”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