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一汽-大众捐赠200万元支援救助地震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2008年5月14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以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

  据悉,在汶川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一汽-大众经管会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迅速作出向灾区人民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的决定。同时,一汽-大众还呼吁公司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发扬中华民族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汶川地震灾区牵动了一汽-大众每一位员工的心。作为国内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和带头作用,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次灾区救助和重建工作中,帮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

  据介绍,一直以来,一汽-大众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赞助和支持,当国家遭受“洪灾”、“冰灾”时都通过现金、实物等各种形式进行援助。当下奥运火炬正在境内传递,一汽-大众作为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正在用500多辆火炬接力车及80多名技师全力以赴参与奥运的同时,给予灾区人民以关爱。也正是这种关爱,创造了一汽-大众企业内部与社会的和谐,也让企业和每一位员工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和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汽-大众也表示会将这种关爱进行到底。

一汽-大众迅速提供全系数十台车辆组成“抗震救灾车队”,随时听候调动,开赴灾区,投身抗震救灾。第一梯队已经全部出动!

此刻,第二梯队正在火速召集中!一汽-大众呼吁每一位车友都为抗灾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各经销商展厅正在发送“抗震救灾车队”专用车贴,任何一汽-大众车主只要到店领取车贴即成为“抗震救灾车队”的一员,向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一汽-大众“抗震救灾车队”在行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