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灾区发慰问电并捐助500万元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吴艳荣)今天,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全省6900万人民向四川省发生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向地震灾害中不幸罹难者深切哀悼,同时表示坚决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
慰问电全文如下: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惊悉贵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等地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河北人民深感痛心、深表关切。在此,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谨代表全省6900万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慰问,向这次地震灾害中不幸罹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汶川等地的灾情牵动着河北人民的心。为了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河北省委、省政府先向贵省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并组织食品、药品等救灾物资,随时准备调往灾区。同时,我省已组建一支200多人的医疗救护队伍和一支30人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伍,随时待命出发。我们将坚决响应中央的号召,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紧急动员起来,做好各方面支援灾区的准备。请四川省委、省政府及时告知我们灾区的需要,我们将立即予以全力帮助。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灾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08年5月13日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