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明兴涂装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扬州市明兴涂装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扬州市明兴涂装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伟大的中国,精彩的2008奥运将在中国北京市举行,每一位中国人民都应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每一位奥运健将们努力,我们所有中国人民都在为你们加油`,期待你们胜利的好消息!

  扬州市明兴涂装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原航空航天部江都市涂装设备联营厂)位于扬州市东郊,江都市境内,江都乃江河之都会,她西傍扬州城,东临二泰,北接兴化、高邮、宝应,南临长江,为苏中交通咽喉要首。

菜花香春,蝉鸣静夏,蟹鳖醉秋,肥鱼乱冬,时情时景,煞是迷人。

  公司是专业从事涂装设备研制及生产的厂家,早在1981年即与石油部施工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同研制了石油管道内壁喷涂的空白,为我国制桶行业内壁喷涂防腐开辟了一条成功之路。1986年我公司同军工企业一五三一厂联营,从西德、英国、瑞士等发达的涂装工业国家引进技术,认真吸收消化、应用,从而使我公司产品保持世界先进水平,走在同行业之首。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静电喷涂成套设备,自动升降机,通过式喷淋,浸淋前处理装置,水帘喷漆室,“Ω”静电涂装室,电热、燃油、燃气式热风烘干炉和烘干箱,PC电控系统和电脑集中控制系统,抛丸除锈清理设备、阴阳极电泳设备,高级汽车烤漆房,悬持输送设备,环保设备,专利型节能燃煤加热炉,热转印设备,粉末涂料等。

  公司注重消化和吸收国际国内先进的涂装技术和工艺,所生产的产品都是自己设计,自己制造,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质量,更好的降低设备制造成本、运行费用、准时交货,更好的为客户售后服务。

  公司的企业精神是:“无所不容,无所不在”,在技术上兼收并蓄,在质量上一丝不苟;在时间上不差分秒,哪里有“明兴”哪里就有成功和希望。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用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好客的明兴员工和精良的明兴涂装欢迎您的光临!

  2008年,奥运在北京,她属于全国人民;每隔四年,奥运花落不同人家,她属于全人类。我们期盼着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