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大成基金捐资131万元支援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大成基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紧急启动公司慈善基金,及时拨出100万元,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捐款救灾行动中来。5月14日,该笔100万元慈善基金和31.3万元的员工捐款一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给了受灾地区。

  据介绍,这是继年初的冰雪灾害之后,大成基金公司第二次启动慈善基金,再度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作为国内规模领先且成立时间最早的基金公司之一,大成基金公司在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稳健的资产管理服务同时,十分注重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大成基金公司专设了慈善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希望工程、乡村教育、城市贫困家庭子女求学以及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受灾人群。2007年,该慈善基金通过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捐助30万元用于支持辽宁省西部地区3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每年资助18万元用于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设立“大成奖学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