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通产丽星: 依托化妆品行业巨头

  

  公司主要优势在于拥有国内极少数企业能够拥有的精密模具开发制造技术。2005年、2006年、2007年公司分别开发新品1047件、1580件、1457件,新产品开发周期仅为7-60天。目前公司已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可以独立的承担产品的设计并提供更完善的产业链服务,再加上较快的响应速度,成就其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


  公司2005,2006,200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07亿元、3.71亿元、4.75亿元,同比增长24.76%,21.03%和27.81%,其中软管业务占比从04年的66.84%逐年下降到07年的61.22%。公司净利润也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另外,几年以来公司综合毛利率水平能稳定保持在20%以上,说明基本上能够根据市场情况来调整产品的价格和收益。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26,441万元,三年内全部达产,达产年可新增软管产量26,184万支,新增吹瓶15,476万支,新增注塑37,246万支。项目包括除深圳外的广州、上海等地,业务拓展已经成为目前公司发展的主要方向,逐步开拓新客户占领不同的区域市场是扩大市场份额最有效的途径。

  我们测算公司2007,2008和2009年的EPS按发行后总股本摊薄后分别为0.26,0.33和0.41元。按07年EPS给予25-28倍PE,建议询价区间为6.5-7.28元。按照目前A股同类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测算,公司上市长期合理价格为8.58-9.9元。

  作者:魏涛 王培 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