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彩虹股份(600707)最低价的信托券商概念

机构:中山证券
彩虹股份(600707)最低价的信托券商概念

自行情再度启动以来,券商板块在行情的发展中起到的中流砥柱的作用已毋庸置疑,此外,由于行情的不断走好,券商股的不断上涨,参股金融板块的热情也迅速燃起。

纵观当前金融板块的市场表现,参股银行、证券类品种前期已被市场反复热炒,直至本周三,仍然有近10只参股金融题材股强劲封住涨停。显然,更进一步挖掘参股金融板块中的潜力品种,仍然是目前市场重要的操作思路之一。

近年来,我国信托行业蓬勃发展,而信托类个股在A股市场中的稀缺性更是凸现了此类品种的弥足珍贵。而就在参股银行、证券类题材个股被反复热炒之后,同样蓬勃发展的信托业作为金融板块中最后一块估值洼地显然已进入主力资金视野。周二,具备参股信托题材的四维控股涨停开盘,强势尽显再次证明了信托业作为金融板块中最后一块估值洼地,显然正在被主力资金疯狂狙击。那么在此背景下,投资者有必要对于两市的信托类品种给予高度关注!

而彩虹股份(600707)公司持有大量西部信托股权,而西部信托又持有创新类券商西部证券股权,涉及证券、期货、信托等热门金融产品,所以彩虹股份持有的西部信托股权价值不菲,增值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彩虹股份(600707)公司通过置入控股股东彩虹电子下属的彩管一厂的相关优质资产,并置出持有的彩虹资讯、彩虹数码等“包袱”资产,一跃成为国内最大彩管生产商,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彩虹股份(600707)该股作为低价的信托券商概念股,近期底部持续放量上攻,加速突破之势已是呼之欲出,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加速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山证券

2008-05-1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