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协助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作为中国证券软件业的龙头企业,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以协助救灾。

  据悉,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全国各地分公司领导及员工已经踊跃发起捐款活动。不少益盟操盘手用户看到论坛留言后也自发表示,纷纷出钱、出力、出物,一起参与到这场灾区救助活动中去。截至目前,在益盟公司的论坛中,呼吁全体员工及用户关注灾区,为灾民送上祝福的帖子,已经有50000多人的点击率,6000多人的回帖。据了解,益盟操盘手软件在四川地区共有10376个用户,为了向灾区用户表达深切慰问,该公司已经向四川操盘手用户捐赠价值人民币112万元相关信息服务费用。此外,操盘手公司员工、操盘手全国销售分公司和操盘手用户,也通过电话、网络、短信等方式,向灾区、以及公司四川籍的员工,表达了真切地慰问。

  该公司负责人还透露,目前灾区的情况还不明朗,公司50万元还只是个开端,后期还将持续关注灾区最新状况,随时调动各种资源全力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

  背景资料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研发与销售的科技

  型公司,主要服务于广大的证券投资者。目前旗下主要产品有《操盘手证券投资决策系统》、

  《股市革命》、《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三大系列产品,08年中期将推出面向中高端客户的

  Level-2、Topview(赢富数据)新产品。发展至今,益盟已获得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软件

  产品登记证书,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查新,被认定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操盘手证券投资决策系统”(以下简称操盘手)是益盟公司为广大证券投资者开发的

  一套,汇集国内目前众多投资分析软件特长,融合公司自主开发的多项技术指标为特点的投资决策系统。并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最高级别A级证书。

  “操盘手”化烦为简,将证券市场中众多技术指标特色融于一炉,推出简单明了的操盘线特色功能即B、S点功能,B(buy)点买入,S(sell)点卖出。“操盘手”特色功能操盘线,内嵌“专家知识图集”和“智能识别技术”两大核心技术,通过计算机技术对决定股价未来走势的价、量、形态模式进行分析及海量运算,跟踪每一只股票的主力行为,能对上证指数、各大板块和板块中的个股准确发出买卖信号,以简单易懂的B点买入、S点卖出的形式给出买卖提示,即红色持股,蓝色持币;买卖信号盘中动态发出,一旦收盘后永不更改!让用户捕捉每次大的上涨、规避每次大的下跌。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的凭证
图为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的凭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