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日产拓展印度汽车市场连打低价牌

  新华网新德里5月14日电(记者文建)日本日产汽车公司14日宣布,2010年初日产将在印度独家推出低价入门级轿车。这是日产公司宣布将在印度制造2500美元“超廉价”汽车仅1天之后,打出的第二张进军印度市场的低价牌。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当天透露说,即将推出的入门级轿车90%部件生产将实现本地化,价格会非常有竞争力。他表示,日产将在全球最有竞争力的5个市场建立生产线,推出至少3款低价入门级轿车。卡洛斯同时承认,日产目前在低价入门级轿车生产方面经验还不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5月13日,日产宣布将和法国雷诺及印度巴贾杰汽车公司合作,在印度新建合资厂,生产售价仅为2500美元的汽车,与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生产的Nano廉价家用汽车展开竞争。因制造摩托车而闻名的巴贾杰汽车公司将持有该工厂50%的股份,雷诺与日产分别出资25%。这款汽车将于2011年初开始销售。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国、日本等成熟汽车市场的销量逐渐下降,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将注意力转向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巴贾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