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目前成都辖区中央储备粮基本安全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立彬)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目前中储粮成都分公司辖区的中央储备粮等政策性粮食安全。

  记者14日从中储粮获悉,四川汶川7.8级强烈地震给中储粮成都分公司辖区(包括四川省、重庆市和西藏自治区)的中央储备粮管理工作造成一定损失。
经初步了解,在地震灾害中部分粮库的仓储设施遭受破坏。一些库点出现仓房房梁断裂、屋面坍塌、墙体裂缝、围墙垮塌和仓房隔热层变形的现象。但成都分公司辖区中储粮直属系统没有人员伤亡,中央储备粮等政策性粮食安全。

  此外,受灾情影响,中储粮兰州分公司辖区个别承储库点出现建筑物墙体裂缝、围墙倒塌等情况,但储备粮仓完好,无人员伤亡和财物受损。兰州分公司对辖区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紧急安排,近期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保证职工人身安全和储粮安全。

  据悉,中储粮总公司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分公司及其直属企业做好防震工作,保证职工人身安全和储粮安全。成都分公司立即对辖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紧急部署。各直属单位也及时对本库及辖区代储库受灾情况进行了解和救灾指导。目前,成都分公司已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全系统进入抗震救灾紧急状态,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