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多伦股份:5元低价奥运 放量突破

机构:财富证券
多伦股份(600696)5元低价奥运 放量突破

大盘在承受两天的重大利空后发力向上,股指再次轻松突破3600点,成交量继续保持活跃水平。对于大盘的强势,我们认为是对前面做多动能压制的全面释放,从4月28日到现在,每次大盘都是有惊无险,大都收在3500点之上,说明了3500点已经成为了短期大盘继续向上的强大后盾,预测后市大盘有望保持向上格局。

市场热点方面,水泥、有色金属、低价成为了周三大盘的热点,而医药、农业而因连续放量上攻而略微调整。热点的有序进行刺激了更多的暴利机会再现,这也是为什么大盘每天保持数十家涨停的原因。而在这么多市场热点中,低价板块一直贯穿这次反弹行情,低价个股的持续暴涨,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超跌,便宜,非常适合主力资金进出,一旦启动,将会引爆股价的连续逼空。比如多伦股份(600696)5元的低价,具备奥运和资产重组题材,刚刚放量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上行空间广阔。

公司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资产进行置换,剥离了建筑陶瓷等资产,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 顺利转型切入房地产市场,资产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公司注册地从福建迁往到上海,并制订了“以福州地 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上海、北京的房价在全国均是名列前茅,良好的市场竞争环 境为公司的房地产的发展状大提供了强大的平台。人民币汇率叠创新高,对房地产的正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加上奥运会以及世博的影响,公司主要战场也是以上海、北京两大重要城市为主,其房地产业务有望在今后几年中获利非浅。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多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接开发的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二期1号地块项目如期取得了《房地产权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基本完成项目前期商业定位策划工作。随着该项目的进行,有望给公司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可见公司的部分项目处于收获期,这将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p>

技术上看,该股在5元附近横盘整理多时后连续放量上攻,特别是周三一举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更显示主力资金大胆建仓,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5月14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