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向四川灾区紧急捐赠259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贝因美立刻行动起来,迅速制定了“灾区救援计划”,紧急启动259万中国儿基会-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以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受灾后,灾区人民最缺的物资是食物,尤其是婴幼儿更需要食品的补给。因此,贝因美首批救灾物资??100万婴幼儿食品将直接从成都分公司调拨并先行捐赠至灾区,另外还有婴幼儿衣物、哺育用品等共计159万物资正在赶赴灾区的路上,以保证救援物资在最短的时间内送抵灾区婴童家庭的手里。同时贝因美成都分公司还将深入灾区,为受灾地区的婴童家庭提供救援物资,关爱母婴这个特殊的群体,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据了解,“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是贝因美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07年11月11日共同设立,基金总额为1000万,专门用于捐助留守女童,关爱母婴健康,首批已启动100万。原计划2008年母亲节至六一儿童节间,在全国浙江、湖南、湖北、山东等省进行巡回捐赠,定向资助农村的贫困留守女童。四川地震发生后,“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立即紧急决定向四川灾区一次性捐赠259万元婴童食品及用品,用于帮助灾区受灾母婴。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母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孩子代表着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关爱母婴,影响着两代人的健康和幸福,更关系祖国的明天。贝因美将持续关注灾区人民,同时大力关注受灾母婴,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忙他们度过灾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