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扬子江药业集团向四川灾区捐赠1000万元药品

  本报讯 5月13日,盐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罗红霉素、克拉霉素分散片、氟康唑片……这些价值1000万元的救灾急需药品,满载着扬子江药业集团全体员工的颗颗爱心,片片真情,送往四川地震灾区,挽救灾区人民的生命,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四川汶川里氏7.8级的地震,牵动着所有华夏儿女的心,也牵动着远在千里之外的扬子江人的心。面对强烈的地震灾害,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果断拍板,作出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药品的决定,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集团在市场急需、生产周转紧张的情况下,不惜“牺牲”市场供货,从市场调拨排名前20位的热销药品,同时总部生产线也加班加点,迅速生产出救灾急需的抗生素、抗病毒类药品,满足灾区人民防病治病需要,与此同时,集团党委、工会广泛发动全厂职工开展捐款、献血活动,向四川灾区人民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关怀。

  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责任。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四川都江堰的子公司扬子江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在灾情降临时,想到的不是撤退生产工作人员,而是挪出厂区作为都江堰抗震救灾指挥部,积极参与当地政府的抢险救灾,与当地人民一起并肩作战,使都江堰人民切实感受到扬子江人的责任感和关切之情。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理念,深知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宁可市场脱货,损失利润,也要全力保障灾区人民救治用药,我们要用最快的速度传递爱心,让扬子江人的护佑之心惠及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扬子江人爱心的写照。据悉,扬子江药业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药、捐物达2.5亿元,广泛用于赈灾、扶贫、抢险、救治等。恪守了一个民族医药企业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镜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