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600853龙建股份:路桥施工龙头底部爆发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14日

600853龙建股份:路桥施工龙头底部爆发

周三大盘强劲上攻重回5日均线上方,多头行情有望持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灾后重建题材股机会,如600853龙建股份,公司是我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路桥建设施工企业,灾后重建预期使四川路桥为代表的工程建设类个股今天集体涨停,龙建股份同属路桥施工企业,5元超低价爆发力强劲,值得密切关注!

四川强烈地震造成的破坏,使得灾后重建成为重大课题,周二继四川本地及周边水泥、建材类个股大幅飚升后,周三四川路桥复牌后巨量封死涨停,工程建设类个股有望取代水泥建材板块成为灾后重建新龙头。

龙建股份是我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由黑龙江路桥集团在对北满特钢进行资产重组时,置入的所属第一至第六工程处、中外合资伊哈公司等优良资产组建的,是以公路、桥梁施工为主营,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多项资质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公路、桥梁施工,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约30亿元。多年来龙建股份先后承建大型、特大型桥梁近百座,公路长达几千公里,是中国建筑施工企业百强之一。近两年来公司中标合同总额不断刷新历史记录,累计金额超过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路桥施工业务不光集中在黑龙江,而且呈现跨省区、跨国界的特点!据龙建股份5月9日最新公告,公司在印度获得两项共计6.11亿元的道路桥梁工程订单,在未来的三年内,此项目有望继续提升公司业绩。国内川西北灾后重建,路桥建设类企业有望参与起其中,龙建股份在国内路桥建设的龙头地位及路桥施工跨省区、跨国界的特点,使该股在灾后重建中想象空间巨大!

周三四川路桥、重庆路桥、路桥建设等个股无量封死涨停,路桥建设类个股有望持续活跃,600853龙建股份形态上强势特征明显,作为路桥施工龙头,市场认可度高,5元股价爆发力强,后市有望突破,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