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建一局集团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西南区域公司为四川省建设厅抢建救灾指挥部

  本报讯 5月14日,中建一局集团委托北京市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和慰问受灾的党员群众,希望通过红十字会转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尽中建一局集团的力量与灾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震惊世界,也牵动着中建一局集团全体员工的心。中建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若表示:四川阿坝州汶川县发生7.8级特别重大地震灾害,给四川省、重庆市等地区造成了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中建一局将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他还号召全集团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为灾区今后的重建工作做贡献。

  集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西南区域公司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他们在疏散、保护好职工的同时,紧急成立抗震救灾小组,并于14日凌晨开始组织施工人员和建筑材料为四川省建设厅抢建救灾指挥部,指挥部设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建设厅院内。截止到14日12时,救灾指挥部已经建设完成,并已经投入使用。

  西南区域公司还组织了一支10人的抗震救灾突击队,随时待命,并派出一辆商务车供建设厅使用,随专家前往灾区。(孙立坤)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