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发展云南旅游助威2008

昆明康辉旅行社
昆明康辉旅行社

昆明康辉旅行社负责人
昆明康辉旅行社负责人

昆明康辉旅行社
投票 查看结果

  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云南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2007年全省接待海外旅游者达到221.9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8.6亿美元,接待国内旅游者达到8986.2万人次,国内旅游收入494.7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559.2亿元。随着奥运会即将的到来,云南旅游的优势将更加的明显。如何能把握住这巨大的奥运商机,并且更好的服务奥运期间来云南观光的游客成了康辉旅行社发展中心何经理考虑的问题。

  在奥运会百日倒计时即将来临之际,云南康辉旅行社也积极响应了“支持奥运从我做起的口号”,参与到了搜狗奥运助威团的行列中。最近,昆明康辉旅行社发展中心的何经理开始忙乎起来,他们把旅游线路信息在搜狗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没几天,就纷纷收到希望来云南旅游的游客的电话,让他和他的员工们有些始料不及。

  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连续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企业,2001年评为第74名,2002年评为第59名,2003年因“非点”未评定为第26名,2005年评为第21名,2006年被批评为第17名。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被云南省政府授予“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云南省海外旅游促销先进单位”称号;被云南省主流媒体评为“云南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云南10大印象旅行社”、“年度最具改革创新企业”和“年度金牌旅行社”。

  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将坚持“自我生存、自我发展、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积累、自我创新”的总体发展原则,并向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网络化、多元化、集团化”的方向继续迈进。2008我们的奥运我们做主!我们期望透过奥运互联网平台,把云南介绍给全世界! 2008,云南欢迎您!2008,昆明康辉欢迎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