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才子男装捐资200万支援四川灾区建设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全力支持四川省汶川县等地震受灾地区人民群众抗灾救灾,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紧急向灾区捐助200万元物资。据悉,这笔款项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根据灾情予以分配,用以帮助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和灾后重建工作。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突如其来的7.8级大地震,震级之巨甚至波及到半个中国,地震造成近万人死亡、伤者不计其数、通讯中断、供水、供电、道路交通受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才子男装董事长蔡宗美非常重视,一方面,公司总部第一时间确认四川分公司、代理商、以及所有专卖店的员工安全情况,并采取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另一方面紧急启动赈灾计划,并宣布将向灾区捐资200万元,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才子男装董事长蔡宗美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才子男装的发展一直得益于社会与各界人士的支持,才子男装希望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同战胜灾难,早日摆脱困境,重建家园!据悉,才子男装将持续关注灾区最新状况,竭尽所能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多年来,才子男装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源源不断回馈于社会。至2007年,才子男装义务捐款用于救灾重建、社会福利、扶贫事业、教育事业、基础设置建设等项目,累计高达几千万元。

  2008年年初,才子男装参加了“春暖2008中国(莆田)工艺珍藏品爱心拍卖晚会”活动,拍卖善款用于助医、助学等公益事业。才子男装董事长蔡宗美坚信,企业要发展,应该始终保持着一颗爱心,为社会多做贡献。蔡宗美表示:才子将持续这种“有才、有情”的品牌理念,关爱社会,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宗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