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日本和新西兰就简化海关认定企业通关手续达成一致

  新华网东京5月14日电(记者叶佳)为保证各自企业通关顺畅,日本与新西兰14日就相互简化各自认定企业通关手续达成一致,并将于今年10月起实施。

  当天,日本和新西兰海关当局就此进行了签字并交换文件。日本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和正在东京访问的新西兰总理克拉克出席了签字仪式。


  目前,日本、美国、欧盟和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和地区引进了一项简化通关制度。海关部门对其国家和地区内符合一定管理标准的企业进行认证,得到认证的企业在通关时享受简化关税手续、降低手续费等优惠。

  如果两国间相互承认这一制度,得到认证的企业在出口时将同样享受出口对象国在通关时给予的相关优惠。

  据悉,将有113家日本企业和大约100家新西兰企业获得日新相互简化通关手续待遇。日本财务省表示,此举将有助于提高日本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