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川渝半数上市公司复牌 沪深股市强劲反弹

  新华网上海5月14日电(记者潘清)34家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停牌的四川、重庆地区上市公司14日刊登公告并复牌。随着灾情对上市公司的影响逐渐明朗,沪深股市结束前一交易日的放量下跌,双双出现强劲反弹。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小幅低开。
上证综指以3549.67点开盘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很快收复3600点。午后沪指上摸3661.97点的当日高点后,收报3657.43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大涨2.73%,全天振幅为3.15%。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3532.34点,涨幅达到3.50%,略大于沪市。

  伴随股指强劲反弹,沪深两市当日普涨,仅分别有158只和110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60多只个股报收于涨停价位。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248.50亿元和650.41亿元,其中沪市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深市基本持平。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全线上行,中石油、工行、建行涨幅分别达到1.50%、3.62%和4.02%。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浦发银行涨幅超过8%。

  有色金属板块当日表现出色领涨大盘。东方钽业关铝股份常铝股份等10多只个股涨停。整体涨幅较大的板块还包括传播文化、石化炼焦、房地产、交运仓储、金融保险等。农业板块当日出现整体下跌。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复3900点,收报3975.78点,涨幅达到3.22%。除300医药微跌外,其余9条行业系列指数出现不同涨幅,300金融和300信息涨幅超过4%。

  受汶川地震影响13日集体停牌的66家四川、重庆地区上市公司中,34家14日发布公告并复牌。其中,超过半数表示地震未对其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当日,22家川、渝上市公司上涨,其中四川金顶等8只个股涨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