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四川宜宾万名志愿者排队预约为灾区献热血

  中新网成都5月14日电(陈涌)“虽然今天不能挽起衣袖在现场献血,但是一旦灾区需要,请你第一时间通知我。”14日下午,四川宜宾市中山广场出现万名志愿者排队为地震灾区预约献血的场景。

  据宜宾市中心血站介绍,四川汶川等地地震发生后,众多宜宾市民赶到临时义务献血点为灾区受伤同胞献血。
仅13日他们就采血16万毫升,创造宜宾单日献血量最高历史记录。志愿者献血热情高涨,不少企事业单位派专车到义务献血点参与献血,出现了宜宾采血量暂时饱和的情况。为了保护珍贵的血液资源,满足市民热情献血的愿望和地震灾区随时需要增加用血量的需要,宜宾市决定开展为地震灾区预约献血志愿活动。

  在宜宾某医院实习的志愿者古莉告诉记者,自己很担心灾区的同胞们,自己留下了详细的联系方式,一旦临床用血需要,将立即赶到现场献血。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