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铁道部:铁路部门备用2800余辆空车随时待命出发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1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铁路备用了409辆客车,800辆空篷车和1609辆空平车随时待命,一旦有需求,立即投入使用。

  王勇平介绍,铁道部已安排运输民用救灾物资计划619车。
目前已装运578车(包括铁路物资6车,钢轨4车、发电机2车28台发电机),其中民用帐篷115车55935顶,救灾用油品6列283车,食品12车,其他物资6车。正在装运或有计划装运的救灾物资203车,其中帐篷18车10000顶,油品80车,食品10车、饮用水30车、衣被35车,其他物资30车。

  今天早晨5点,在武汉铁路局丹江车站由娃哈哈集团捐赠的30车10万件矿泉水装车已经运往灾区。早晨6点,87603次货物列车运送的第一批救灾物资(10车5000顶帐篷3车食品)已经到达成都。上午10点,在北京大红门车站,87631次铁路货物列车满载北京市民捐赠的30万件棉衣被已经开往四川灾区。(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