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沧州金河塑业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沧州金河塑业有限公司
沧州金河塑业有限公司

沧州金河塑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为奥运助威,为祖国加油!

  沧州金河塑业有限公司(河北省青县精工注塑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生产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8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28人,数控设备数十台,具备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设计、制造生产用户所需产品的能力。

  。其注塑产品、塑料模具产品、塑料喷涂产品广泛应用到电子电工、网络传媒、邮电通讯、居民生活等20多个领域,并被多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所使用。

产品质量优良,售后服务完美,倍受用户信赖,社会信誉良好。

  “诚实守信,互惠共赢”,是我们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完美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准则,“坚持行业标准,创造时代精品,追求卓越品质,争创行业一流”,是我们的质量标准和目标;“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简捷严明,管理规范”是我们管理机制的核心内容;“生产优质产品,提供完美服务”,是我们的承诺。

  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各界朋友来公司考察,调研业务,体验“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内涵。选择“金河塑业”,就是选择了时代一流和诚信共赢,回给您的事业带来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无限商机。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